我市开展执纪审查工作 质量专项提升行动
2017-08-16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通讯员陶涛汪旭平)15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透露,为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执纪审查工作质量专项提升行动。该项行动共分动员部署、集中清理、抽查检查、整改落实、总结提高5个阶段。我市将对专项提升行动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提升固化,逐步建立健全具有武汉特色的审查质量标准体系。

张曙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执纪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腐败增量。要树立质量至上的理念,改进思想方法,科学把握运用政治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审查思维、规则思维、科学思维、民本思维、底线思维,对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的标准,不断提升全市执纪审查工作质量,以高质量的执纪审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