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 项目服务工作
2017-09-01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8月31日,市长万勇赴东西湖区调研包点联系服务的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推进解决办法。他要求,全力做好服务,切实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前、落地中和落地后所面临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重大项目服务工作。

万勇来到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详细了解中金武汉超算(数据)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万勇表示,全力支持中金公司超算(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他说,要把超算中心、数据中心等互联网基础设施,作为城市重要的新型基础设施来建设,打造新功能,形成新优势。要创新思维,改变政府大包大揽的建设方式,在政府的支持下,由企业来建设运营,政府主要通过策划或提供应用场景等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拓展市场。在察看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项目施工现场后,万勇强调,要增强紧迫感,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并如期建成,要创新机制,采用新模式,办一所高水平的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在京东方武汉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现场,万勇仔细了解该项目的征地拆迁、管网迁改、临水临电布置等情况,当得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时,他充分肯定了东西湖区在项目推进中所作的大量工作,对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深表感谢。他强调,在征迁过程中,要确保群众利益,做好群众工作,创造更多就业增收机会。要主动服务企业,完善相关工作,尽早进场地勘,确保年内打桩。

在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万勇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询问企业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服务。万勇对项目单位负责人说,要瞄准高端,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装备产业园,大力发展储能和热电冷联供等能源装备产业,并强调要切实保护好园区和周边的生态环境。在调研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万勇协调随行的市直相关部门和东西湖区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办理责任,要求加强督办,加快解决。

据了解,上述四个项目总投资和带动相关投资将达到1000亿元,近2年内建成,对促进该区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邂馨参加现场协调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