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不忘师生情 感恩在行动” 精美礼品免费大放送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文化之本在教,教育之本在师。作为灵魂的工程师,老师不仅承载着教书育人的责任,更是肩负着文化传承的重担。古往今来,学生们以“春蚕”、“燃烛”为喻,以无数文笔描绘了老师奉献自我,照亮他人的职业精神。字里行间,浓浓师生之情跃然于纸,令人动容!

不忘师生情感恩送大礼

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一直以发展文化事业为本,对于身处文化教育事业第一线的教师,充满敬重之情。本周恰逢教师节来临,特举办“师生情”感恩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亲爱的老师们!

本周末,教师可凭教师证、教师节当天生日者凭身份证前往徐东古玩城,可以在指定店铺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日数量有限,福利先到先得。

全民代言彰显收藏界夺目风采

放眼收藏市场,徐东古玩城大师林立。为了宣扬诚信、文明的经营精神,彰显收藏界大师风范,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发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古玩城代言”活动,通过为全国收藏家量身定制精美、大气的个人海报,在收藏界掀起了“全民代言”风暴。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人士的热烈追捧,在微信端迅速升温发酵,众多文玩界的“高富帅”、“白富美”纷纷亮相朋友圈为文化代言,成为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

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发起的“全民代言”,目的是为帮助每位藏家树立个人品牌形象:无论商户身在何处,只要热爱收藏、热爱文化事业,徐东古玩城都会精心制作形象海报,并在各大自媒体发布,帮助商户树立个人品牌。

鉴宝海选首进湖北

五位大师亮相徐东古玩城

近年来,随着湖北经济文化的快速发展,文玩珠宝展会也逐渐火爆。9月29日起,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将举办空前盛大的全国性文玩交易会。届时,陕西卫视《华山论鉴》将首次走进湖北进行鉴宝节目海选,强大专家团队:杨实、王敬之、黄鼎、陈建明、张如兰五位老师现场鉴宝。广大藏家可以通过搜索并关注“徐东古玩城”微信公众号获得鉴宝活动详细信息。

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已成功举办书画会展、文玩展览、大型拍卖会、文化讲座等各类活动,欢迎各位藏家、收藏单位、文化机构进驻或前来洽谈合作,现少量旺铺招租。

咨询电话:027-86732776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0号欧亚达·徐东古玩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