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市民进成立60周年 暨庆祝教师节大会举行
2017-09-09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费本君吴俊)7日,纪念民进武汉市委员会成立60周年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在汉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员会主委周洪宇出席大会并讲话。

纪念大会上,民进武汉市委员会发布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拼搏赶超同心筑梦》的专题片。民进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孟晖回顾了市民进60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武汉民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全体会员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对王荔等30名优秀会员、方恒华等30名优秀教师会员进行了表彰。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1957年2月,民进武汉市委员会正式成立,现有13个区工委,1个总支,93个支部,1901名会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并讲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