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国家安全题材 影视片供点播观看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12日,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在武汉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揭牌。

“安邦基石”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馆主要由序厅、安国重典、较量无声、无名丰碑、尾厅5个部分和1个放映厅组成。展厅通过文献、图片、实物、模型、声像等多媒体方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和武汉地区隐蔽斗争史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展示;放映厅有100多部国家安全题材影视片供点播观看。

此次活动是我省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展馆是湖北省首个固定国家安全教育场所,对于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全社会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揭牌活动结束后,“安邦基石”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馆正式对社会开放。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忠致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