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汉好声音”活动开展半年 累计关注人数 超千万人次
2017-09-20 07:08:00 来源:长江日报

19日上午,“我是武汉好声音”第十三期主题活动“外国人咵武汉”举行,记者获悉,该活动自今年3月底启动以来,累计关注达1014万人次,获众多网友好评、点赞。

市直机关工委搭建网络平台,围绕武汉城市亮点区块建设、招商引资“1号工程”、“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新民营经济发展等主题,邀请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与热心市民、网友面对面,解读好武汉的各项政策,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传递正能量。在“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主题活动中,“我是武汉好声音”平台以微峰会的形式,通过专家访谈、网民对话的方式进行,直播现场引发各大平台网友互动点赞留言,累计关注53万人次,线上线下网友建言献策及帖文达500余条。

长江日报头条号、长江网、长江日报APP等多个平台直播或推送主题活动。活动中,全市党员干部带头宣传武汉城市发展成果,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获社会各界好评。

(记者黄征通讯员陈宇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