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应该怎么 从幼儿园起跑?
2017-09-28 07: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幸慈通讯员吴炎坤)不教拼音、汉字、数学,在避免幼儿园“小学化”的当下,孩子在幼儿园应该学什么?本周六,汉阳区玫瑰第二幼儿园园长张晓梅做客长江日报校长读书分享会,从《五元家教法》一书总结出,想让孩子上学“不掉队”具体该教些什么。

张晓梅,玫瑰二幼园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武汉市幼教研究会会员,从教29年的她,对孩子的启蒙教育、身心发展有着深入的研究。“北师大教授孙云晓这本《五元家教法》给了我们启迪,孩子在幼儿园、在家里受教育,根本目的是在养成习惯、增强能力。”张晓梅说,六岁以前是人格塑造最重要的时期,好习惯可以决定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她特别强调,在习惯培养过程中,最关键的是要获得孩子的信任,良好的亲子关系胜过任何说教。

本次校长读书分享会将于9月30日上午9时开讲,地点设在长江日报超级课堂教育社区。名额有限,请速报名。报名方式:关注“超级云课堂”微信公众号(CJKT-WH),发送“校长读书会+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后台。咨询电话:8581786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