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交所 为农民工子女送温暖
2017-10-0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柳盛)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武汉农畜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汉交所”)联合武汉市慈善总会走访武汉市江汉区爱心花朵教育服务中心,为28个农民工子女送去了双节慰问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善意。

这28个孩子都来自特困、单亲、残疾的农民工家庭。多年来,爱心花朵服务中心依靠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的支持,给孩子们提供日托、晚辅的学习指导和生活陪伴,成为农民工子女们的庇护所。

汉交所相关负责人得知农民工子女的生活情况以后,将精心准备的月饼送到孩子们手中,并鼓励大家保持乐观阳光的心态,好好学习,将来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随后,汉交所与武汉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探望了三户贫困农民工家庭,为他们送去双节祝福。

汉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汉交所作为湖北省资本要素市场重要组成机构,非常愿意发挥自己的力量积极帮助农民工。未来,汉交所将持续关注农民工子女的成长,依托“汉交所公益基金”平台,联动更多产业优势资源,开展更多慈善公益活动,将汉交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真正落实到实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