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大道 回家的路点亮了
2017-10-0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2版

记者汪洋杨荣峰

“非常满意!让生活更美好!”作为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群众诉求受理办理网络入口,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线以来,117家入驻单位认真办理网民诉求,频频获得网民公开给予的最高评价“非常满意”。是什么让群众“非常满意”?记者进行了回访。

“巨龙大道的路灯修好已经半个多月了,没有再坏过,现在每晚走在回家路上,街道两边灯火通明,让我感到安心踏实。”长假期间,网民胡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样的办理,他非常满意。

胡先生在黄陂区佳海工业园上班,时常很晚下班,巨龙大道是回家的必经之路。然而这条路上的多个路段,路灯长期不亮。9月上旬,胡先生多次留言反映此问题,每次都有工作人员及时回复,表示将尽快检修,但胡先生发现办理的不够彻底,巨龙大道上的路灯总是没有全部亮到位。

长江日报记者曾进行了探访,确实如胡先生所言。收到胡先生多次反映后,黄陂区相关部门非常重视。9月下旬,黄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巨龙大道两边的路灯正在进行逐一检修改造,已督促施工人员加快进度。

10月5日晚,长江日报记者再次来到巨龙大道,沿街回访发现,此前多处昏暗的路段,路灯已全部点亮。宽阔的巨龙大道上,橘黄色的灯光柔和地洒在路面上,衬托着宁静的夜晚,显得温暖而安详。

“现在路好走多了,再晚回家也不担心安全问题。”问题圆满解决,胡先生说,他心里也跟这路灯一样亮亮堂堂的。“网民的留言,职能部门在认真办理,认真对待网民的评价和监督,最终推动彻底解决实际问题”。胡先生为此再次留言点评“非常满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