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撤走了电费无人来收 小区居民频遭停电
2017-01-07 12: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区物业撤离后,240多户居民的电费不知道交给谁,供电公司已张贴通知将再次停电。近几天,江汉区航侧小区居民们很烦恼。

居民吴先生介绍,小区1997年建成入住后,都是由武汉穗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物业管理,并代收电费。去年8月该物业撤走了,此后就没有人收电费了。供电公司曾两次停电,后来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才恢复了供电。最近,供电公司再次下达催缴通知,若不缴将5日内再次停电。

前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保安岗亭已经残破不堪,物业办公室也是大门紧锁。

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叶先生介绍,穗丰公司撤离时,没有向业委会转交任何手续和资料,他们现在也不知道电费交给谁。

武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航侧小区已拖欠电费13万多元。记者随后联系了穗丰物业公司,对方称他们在航侧小区持续亏损经营多年,无奈张贴公告后退出。

邬家墩社区居委会称,此前曾召开过多次协调会,商议由武汉穗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为收齐电费,并协助供电公司实施一户一表改造,然后再办理撤离移交手续。目前,他们将继续协调。

相关视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