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车时间超约定日期近1个月 顾客要求4S店退订金
2017-01-07 12:23:00 来源:楚天金报

李先生买车时交了1000元订金,与4S店约定1个月左右提车,不料4S店直到近两个月时才通知他提车。他看到车辆后,发现颜色也跟预想中不同,就拒绝提车,要求4S店退订金,但迟迟没收到答复。昨日,4S店工作人员看了合同条款后,答应7个工作日左右退钱。

据李先生介绍,去年10月13日,他在徐东一家上汽大众4S店订购一辆金色的凌度轿车,当时双方签订的协议上注明,提车等待时间为一个月左右,如果对交付时间不满,可以全额退还1000元订金。

一个月后,车子并未如期交付,销售人员解释说,金色的车比较少,可以换一台白色的,李先生只好继续等待。直到去年12月初,店方才通知他车子可以提,此时距离订车日期已近两个月,李先生早已失去耐心,看到车辆颜色跟预想的不一致后,他坚决要求退还订金,但店方一直没有给予肯定答复。

昨日中午,李先生的父亲带着相关凭证来到这家4S店,记者看到,购销合同上的确注明了,如果购车人对车辆交付时间不满,订金可退,双方均无责任。经记者协调,一名工作人员肯定地表示,这笔钱可以退,7个工作日内会通知李先生办手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