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揣刚偷的手机去解锁 巧遇失主被抓现行
2017-01-07 12: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湖北十堰一个小偷拿着刚偷来的手机到手机店去解锁,恰巧碰到前来购买新手机的失主,结果被当场抓获。

今日早上8时左右,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东岳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我抓到了偷我手机的小偷!你们快来抓住他!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五堰一家手机店内,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紧紧拽住一名30多岁的男子,口中不停叫喊:“这人是小偷,偷了我的手机!”被抓男子则十分惊慌。

民警了解到,20多岁的男子姓何,当天凌晨4点在一网吧玩儿时,将手机放在旁边充电,之后他因为太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手机没了。当天早上8点,他便来这家手机店挂失手机号、并打算买部新手机。不料一进店,就看到有人拿着部手机问怎么刷机解锁,而且这手机还跟他自己丢的那部长得一模一样!何某于是一把拽住了他。

孔某却死不承认,坚决不承认自己偷了手机,甚至说忘了自己的姓名和父亲的姓名,还拒不说明自己的身份。民警立即调来被盗现场的监控录像,在证据面前,孔某不得不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他盗窃的事实。

目前,孔某因盗窃被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相关视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