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小区现露天垃圾场 物业称清运公司合同到期
2017-01-08 15:3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高档小区现露天垃圾场 物业称清运公司合同到期

漂亮的新小区内,无人清理的垃圾绵延约20米,居民纷纷掩鼻而过。昨日小区物业表示,这是因为垃圾清运公司合同到期,他们将在两天内请新公司清理完毕。

张先生(化姓)住在东湖高新花山生态新城某小区,小区原来整洁漂亮。但最近一个多月来,一开门就能闻到垃圾的臭味,到处都是散落的垃圾。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19栋、21栋旁看到,一片停车位上堆放着大量垃圾,形成一片长约20米、宽约3米的垃圾场(如图)。里面既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臭味扑鼻。

正在现场清理包装泡沫的张师傅称,他在附近开设有一家废品收购站,受物业委托前来将这些占地方的包装泡沫运走。其他垃圾怎么处理,他不清楚。

小区物业客服主管何女士解释,19栋和21栋旁,是小区专门的建筑垃圾暂存地,但有些居民将生活垃圾也丢了进去。同时,清运公司在去年12月中旬清运过一次后,没有再来,其合同也已在去年12月31日到期。最近,物业在联系新的清运公司,将在两天内将所有垃圾清运完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