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手机按提示更新软件 被扣近200元流量费
2017-01-08 18:54: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武汉网友陈先生为出行方便,在手机下载了一款公共交通出行的手机应用软件,无奈在使用过程中被强行要求更新,短短几分钟,流量用去600多兆,扣费182元。陈先生与该软件公司客服联系,并无下文,便通过大楚网今日报料讨个说法,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2016年12月27日,陈先生通过大楚网今日报料平台发表网贴报料,诉称其在使用一款公共交通出行的手机应用软件时,该软件频频被要求更新,有一天准备使用该软件等车上班时,又提示需要更新,不然没办法使用,无奈便用自己的手机流量进行更新,更新完成之后顺利上车,但到公司之后发现,手机因欠费停机。经查询,刚才更新软件的几分钟,流量用去600多兆,扣费182元。陈先生与该软件客服联系,并无下文。气愤的陈先生希望能得到一个说法,该软件存在程序漏洞还是在恶意吸费?

报料在平台曝光后,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2017年元月6日,陈先生向大楚网表示,经过协商,该手机软件公司工作人员赔偿了优惠券以表歉意,目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作为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旗下重要门户网站,大楚网今日报料APP致力于为网友提供开放性维权平台, 倡导真实、准确、冷静、理性反映问题。为维权事件中涉事各方提供平等对话渠道,推动相关问题圆满 解决。维权网友与被投诉对象享有法律规定同等权利和义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