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武穴 宋祖英等登台演出
2017-01-09 16:24:00 来源:荆楚网

IMG_4129_副本.jpg

歌唱家宋祖英压轴献唱《大地飞歌》。通讯员郭占军摄

中国音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武穴慰问演出。通讯员郭占军摄

歌唱家张也献唱。通讯员郭占军摄

武穴市民在家门口欣赏到一场艺术盛宴。通讯员郭占军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郭占军)新年新景喜气浓,文化下乡暖人心。1月8日晚,中国音乐家协会“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武穴慰问演出在武穴市体育馆举行。宋祖英、吕继宏、张也、李丹阳、王静、李进军、郑洁、王喆、曹芙嘉、高保利、周澎、陈玉洁、李镇宏等多位艺术家登台演出,为武穴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本次慰问演出为大型公益性演出,以“情系人民—放歌大别山”为主题,是中国音协本年度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一次“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

  整场慰问演出包括歌舞、歌曲、杂技、口技等13个节目,演唱的歌曲达20余首。晚上7时30分,继开场舞《在春暖花开的大地上》后,由周澎演唱的《美丽中国走起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率先唱响。随后,《乘梦飞翔》、《中华根》、《阿依古丽当女兵》、《阳光路上》、《女驸马》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吉祥安康》、《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相亲相爱》、《美丽的中国梦》、《好起来》、《红月亮》、《走在小康路上》、《万事如意》、《咱老百姓》、《再见了大别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大地飞歌》等 20 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精彩呈现,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同时,演员陈玉洁、李镇宏带来了杂技《双人推手》,李进军表演了口技《欢庆锣鼓》,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伴随着宋祖英、吕继宏、张也、李丹阳等艺术家的出场,演出现场高潮此起彼伏。宋祖英压轴献唱《大地飞歌》,将整个演出推向最高潮。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让武穴市民在家门口欣赏到一场艺术盛宴。

  “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感谢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前来现场感受欢乐的武穴市劳模代表观看演出后说,“此次能在家门口一睹艺术家的风采,感到特别开心!”观看演出的企业家代表说,“现在阵容强大的艺术家们也来武穴了,我们对武穴未来充满信心,将选择留在这里创业、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武穴市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