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作政府工作报告 萌萌哒的报告刷爆朋友圈
2017-01-16 13:35:00 来源:湖北日报

  快来看,代省长卡通形象!快来听,代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原声!昨日,一条漫画版带音频的H5作品刷爆微信朋友圈。这是湖北日报全媒体首次尝试以漫画加音频方式呈现重要时政内容。

  两会前,湖北日报编委会就着手“两会”融合报道的策划、创新,提出制作生动卡通形象、回放报告原声这一创意。近期,融合中的湖北日报编辑部、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通力合作,精心制作,撷取代省长王晓东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亮点、核心内容,以H5形式创作了新媒体作品《快来听!王晓东同志报告原声》。该作品选取王晓东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最有内涵、情怀和质感的话语,从2016答卷、湖北力量、政绩观、经济发展、2017目标、生态建设等十个方面,呈现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用户点击关键词,即可听见王晓东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原声。萌萌哒的省领导形象,铿锵有力的话音,充满感情和个性的文字,让用户感到耳目一新,争相传看。

  作品在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微博微信、湖北日报网、省政府门户网站、大楚网等媒体发出后,迅速传播开来,反响热烈、广受好评,成为难得的全媒体爆款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