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介绍对象为名诈骗10万礼金 侦破一起跨省案件
2017-01-16 13:34:00 来源:鄂州日报

以介绍对象为名,诈骗10万元礼金。

1月8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办案民警历经数千公里,从广西将骗婚团伙抓获,侦破一起跨3省的骗婚案件。

家住葛店农村的李某年近30岁还没找到对象,父母很着急。2016年8月初,一位自称郝凯(化名)的中年男子来到李某家,声称给李某介绍对象,李某母亲很高兴。同年8月底,郝凯给李某带来一位自称姜丽(化名)的贵州籍女孩,李某很满意,支付10万元礼金,双方领取了结婚证,并举办了婚礼。9月中旬的一天,姜丽到武汉玩了一趟就失踪了,再也无法联系上。

葛店开发区公安局接警后,该局刑警大队从郝凯入手调查,很快查到了郝凯的具体身份。通过追踪郝凯活动轨迹,办案民警发现郝凯涉嫌贩卖妇女儿童已被安徽黄山警方抓获。

办案民警随即赶赴安徽黄山,经讯问,郝凯交代了其同伙张某、王某、吴某骗婚的事实。根据长期侦查结果,1月8日,办案民警先后赶赴多地,将张某、王某、吴某3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王某、吴某等对伙同郝凯诈骗李某10万元礼金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该骗婚团伙骗婚对象涉及湖北、安徽、广西3省。目前,张某、王某、吴某已被羁押在市第一看守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