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风]省人大代表们发言更精炼 学风更浓了
2017-01-16 15:34:00 来源:湖北日报

省人大代表们发言更精炼 学风更浓了

图为:昨日,参会人员集体乘坐大巴抵达会议现场。当日,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洪山礼堂开幕。 (全媒体记者 倪娜 摄)

昨日下午,走出小组审议会场,省人大代表、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绪鹍深有感触:“今年的会风更实在,开会不讲大话、套话,代表们发言更精炼,学风也更浓了。

在小组讨论上,省人大代表、武汉市发改委主任汪祥旺和省人大代表、武昌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钢一落座,就围绕几个数据展开了单刀直入式的讨论。

“报告里提到了几个主要指标没有达到预期目标,都涉及哪些方面?”

“主要是民间投资、地区生产总值。”

围绕着如何克服困难、应对挑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十分热烈。胡绪鹍说,没了不痛不痒、锦上添花的话语,多了务实求真的履职态度,清新会风扑面而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