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15岁少女贪慕虚荣 多次窃贼女生宿舍财物被抓
2017-01-17 17:0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华阳 朱敏)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15岁少女刘某(孝南区陡岗人)在孝感市孝南区某高校多次盗窃女生宿舍财物。2017年1月14日,刘某被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分局新华派出所民警在现场抓获。

  据了解:违法行为人刘某家庭条件不好,但是平日看到同班女生都打扮得新潮时尚,自己很是羡慕嫉妒。想着自己每月只有200元的生活费,心里渐渐感到不平衡,想着偷东西来钱快,便打起了到外校女生宿舍盗窃财物的歪念头。

  2017年1月13日晚,违法行为人刘某在孝南区某高校女生宿舍盗窃十几间宿舍内的钱物后,便邀约同班同学到保利广利消费干净。在14日晚8时许,刘某继续到该校盗窃了五间女生宿舍后,被蹲点守候的民警和该校保卫处人员在校内一树林里抓获,其随身携带的包内被搜出大量的化妆品和现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