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肖港派出所通过全警三员捣毁一处吸毒窝点
2017-01-19 16:28: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茂)近日,孝南分局肖港派出所通过“全警三员”线索,积极开展“禁赌扫毒、百日行动”,成功捣毁一处吸毒窝点。

  2017年1月11日,肖港派出所民警通过特情耳目获悉,在肖港镇黄金阁旅社经常有一些社会闲散人员进出活动,形迹可疑,得知线索后,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组织警力15人赶赴现场,对黄金阁旅社(1层洗浴、2-5层住宿)进行突击检查。在该旅社203房间内现场抓获吸毒人员邱某某、邱某。二人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并向民警供述另用“元元”、“保保”、“文文”也在该浴室参与了吸毒。

  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和“三员”信息,查明了“元元”、“保保”、“文文”三人的身份信息。1月13日,肖港派出所接到线索,称“保保”可能藏匿在肖港镇教育路一民宅内,民警果断出击,当场抓获吸毒人员多人。

  目前,6名吸毒人员均已被予以行政拘留,其中邱某某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予以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