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送锦旗给宜昌市社会福利院 赞照顾老人赛过子女
2017-01-19 18:40:00 来源:荆楚网

LCP_1097.jpg

吴西伟一家把锦旗送到宜昌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梁高芳手中。记者李传平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李传平 通讯员曹义隽)“谢谢你们!你们对我母亲的照顾比我们子女做得都好!”1月19日上午,市民吴西伟一家把一面锦旗送到宜昌市社会福利院,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8年来对母亲的细心照料。

  吴西伟告诉记者,其母亲付承娣今年97岁,于2009年入住宜昌市社会福利院。八年多的时间里,福利院员工对其母亲照料一直非常细心。“母亲年纪大行动不方便,被子、床单经常被大小便弄得很脏,但工作人员一点都不嫌弃,一次次地更换干净的床单,比我们这些子女们做得都好!”吴西伟说。

  有一件事让吴西伟一家人备受感动。2016年11月15日下午6点多,其母亲独自乘坐公交车到福利院对面下车时,被提前启动的公交车带倒,刚好被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看到,该工作人员及时向福利院负责人汇报。福利院负责人赶到现场后,迅速把吴西伟的母亲送到医院检查,直到晚上9点多还没来得及吃晚饭。

  宜昌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梁高芳介绍,福利院现有400多位老人,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实行不同的护理方案,最大程度地让住院老人安心,让家属放心。目前,宜昌市社会福利院已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孝亲敬老模范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LCP_1123.jpg

福利院工作人员推着付承娣晒太阳。记者李传平摄

LCP_1061.jpg

每次见到宜昌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梁高芳,付承娣老人都要拉着她的手表达内心的感谢。记者李传平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