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意外与一男子合租 男子半夜一言不发猛敲门
2017-01-19 22:4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天(19日)一早,武昌区欢乐星城小区,26岁的张女士(化姓)惊魂未定。她不敢洗漱,直接拿起包包,冲出了门。

这一切,只因昨晚(18日),合租男子默不作声地敲门、推门,直到她说要报警,对方才离开。

张女士今年26岁,去年3月,她通过一家租房中介的网站,在欢乐星城小区里,租了个次卧。房子两室一厅结构,她搬过去时,主卧住的是对年轻夫妻。尽管素不相识,三人相处得还比较愉快。

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因各种原因,半年多的时间里,主卧换了三轮租户。最后一轮租户是名年轻男子,独自租下主卧。

去年10月,他刚搬进屋子时,张女士热情地打招呼,可对方并没有回应,只是低下头,走进主卧,将房门关上了。

有了这个尴尬的开端,张女士再也没和这名男子说过话。

18日晚上11时,张女士准备入睡了。突然,她听到房外有脚步声。接着,男子开始使劲敲她的门,也不说话。她有些害怕,就问对方敲门做什么。谁知,对方并不回答,开始扭房门手把,使劲推门。

张女士吓坏了,她朝着房门大喊,如果再推门,就报警。随后,外面没了动静,但男子并没有马上离开。大约过了5分钟后,房外才传来脚步声。她屏气凝神,仔细听着脚步声,直到有房门关闭的声音,才稍微安心。

担心男子再有其它行为,张女士不敢马上出门,只能移动房内的桌子、床铺,顶住房门。一晚上,她都心神不宁。今天早上天刚亮,她就拿起包,快速冲出了屋子,“心都快跳出来了。”

今天中午12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张女士出租屋。她住的次卧与男子住的主卧,只隔了条走道。记者敲主卧的房门,屋内男子打开一条门缝,小声地说,他前晚只是要借水壶,是个误会。

随后,把门缝开得越来越小。当记者询问,借回水壶为何不作声时,他没有直接回答,只说他很快就搬走了,张女士不用惊慌,不会有什么事。

目前,张女士已报警,正准备退租事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