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接好地气送廉进社区
2017-01-21 12:50: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志祥 周郅乔)1月19日下午,丹江口市新广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500余名干部群众在感受冬日暖阳的同时,享受着一场“廉洁大餐”——“涵养廉洁清风,自信迎接新年”廉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此举行。

  为增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社区群众自编创作出了《提意见》廉政小品、豫剧《当干部就该多吃亏》歌曲等节目。通过现场演绎,直观诠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为党员干部注入廉洁正能量,寓教于乐,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心灵也得到净化和洗礼。

  丹江口市本土书法家甩开袖子,现场为群众书写廉洁春联……《伍家沟廉洁故事》、《准则》《条例》党纪党规手册一本本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

  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参加,大家兴致热烈,表示这种活动很接地气,不仅丰富了生活,为新春带来了喜气,同时也让民众更能贴心贴切理解反腐倡廉,对廉洁有更深的认识。

  丹江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洁介绍,一直以来,丹江口市紧跟中央精神,把廉洁建设纳入大文化的规划。此次采取“文化搭台”形式,自编自演自看,将反腐形势和廉政文化传播到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中。下一步还将做好“结合”文章,利用现有均州文化和沧浪文化等资源,将廉洁文化的作用发挥得更好,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更大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