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拜年迷路走失两天 高速交警发现后送她回家
2017-02-01 08:58:00 来源:长江日报

  大年初二,69岁的曹奶奶外出拜年,却忘记了回家的路。直到大年初四,湖北高速交警才发现这位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

  1月31日上午10时,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民警詹鹏飞、吴淼在辖区大广高速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人在高速路上行走,沿途经过车辆纷纷变道避让,险象环生。民警立即靠边停车,迅速将老人带至应急车道旁的护栏外进行询问。

  老人自称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她看起来有些神志恍惚,答非所问。民警把她带到附近服务区,买来面条、包子,打来热水。等老人吃饱后,经过半小时多的耐心交流,民警终于知道老人是麻城市乘马岗镇人,但是具体到村,老人还是记不起来。

  民警询问老人有没有记得的邻居或者亲人,老人说出一个叫伍志林(音)的人是她邻居。民警经过公安网检索,发现其户籍地址在乘马岗镇伍家湾村。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老人送下高速,送到伍家湾村。

  当警车开到该村后,乡亲们围上来一看,车内坐着的正是前两日走失的老人曹细英。原来,老人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她大年初二独自出门拜年后,就一直未归,家人四处寻找了两天,本以为凶多吉少,没想被高速交警找到送回。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趣、有用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老人拜年迷路走失两天 高速交警发现后送她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