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定档3月3日 被赞“必看必爱必哭”电影
2017-02-03 18:51: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姚岗)记者2月3日从片方获悉,温情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将于3月3日在内地上映。该片由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此前电影在海外上映口碑获赞,豆瓣评分在8分以上,被网友称为“必看必爱必哭”的“三必”电影。

一条狗的使命定档海报.jpg

《一条狗的使命》定档海报

2月3日,片方曝光了中文定档海报和预告,狗狗贝利四度转世,最终好似又回到了主人身边,无数粉丝直言“看预告就感动成狗”,称其为“2017年春天最期待的电影”。

  海外口碑获赞 治愈全年龄层

《一条狗的使命》以狗狗的视角来讲述与人类相处的故事。电影在海外上映一周获得了诸多好评。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Variety)评价“电影的诚意毋庸置疑,霍尔斯道姆每部有关狗狗的电影作品,在悲伤之中都饱含温情。”《圣路易斯邮报》评价“电影很暖心,看完你会想给自己的爱宠一个大大的拥抱。”《波士顿环球报》称“这是一部催泪的影片,让人难以抗拒。”

贝利和主人奔跑.jpg

贝利和主人奔跑

影片在国内更是未映先热,豆瓣评分在8分以上。有网友评论“感情很细腻,狗狗的几次轮回刚好展示了人生中的不同阶段。一部让爱狗人士难以抗拒的电影!”、“看个狗生的电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人生”、“电影拍的蛮有质感,落泪后又马上给笑点,温馨治愈”。2月3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公布3月3日为内地档期,其宣传语“只为遇见你”让影迷更加期待在乍暖还寒的3月,遇见这部温暖的电影,治愈心灵。

  独特狗狗视角展现缘分的轮回 “一条狗”暖心融化你

影片根据W. Bruce Cameron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片中的狗狗由 《冰雪奇缘》中的“雪宝”乔什·盖德配音。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呈现了狗狗四世的可爱模样,预告有笑有泪,狗狗们的眼神杀令人无力抵挡。从一登场时与主人心有灵犀的做游戏,为他出点子“泡妞”,大火中挽救一家人的生命,分别时的一路狂奔,到之后化身雌性警犬和柯基犬与下一任主人开始全新的生活。狗狗与主人相互陪伴成长,不同的经历让它获益良多,但在预告的最后,它依旧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狗狗对于主人来说是一个忠诚的朋友,但主人却是狗狗生活的全部。“世界很大,我只有你”,生动诠释出电影的深情内核。

贝利和主人玩耍.jpg

贝利和主人玩耍

作为两度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莱塞·霍尔斯道姆,对于宠物题材电影的拿捏非常精准,温暖却不失力量。一如既往的大师级制作水准,在人与宠物的感情里加入了一定的喜剧元素,整体呈现更加轻松治愈。“如果我可以让你微笑,那就是我存在的意义”。电影不仅仅讲述了人和宠物之间的相依相伴,更多的是给每一个养过宠物的人希望。狗狗只是改变了以前的面貌,会以一个全新的方式陪伴在主人身边,将彼此的这份爱延续。而所有爱宠人士看完,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他们看到了宠物与人之间亲密、默契的陪伴。

贝利在草丛里.jpg

贝利在草丛里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盖德外,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布丽特妮·罗伯森等也参演了本片,将于3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