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招聘会明举办 6万急聘岗位招兵买马
2017-02-10 10:37:00 来源:武汉晚报

明天(11日)上午9点,1000余家企业的近6万个急聘岗位将在武昌区丁字桥纳杰人才市场招兵买马。各工厂设有直招展位,为进城务工人员设面试上岗直通车,实现当天面试、当天入职。

本场2017年湖北省“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由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武汉市人社局主办,重点面向有转移就业和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去产能企业分流转岗人员等。10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各行业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将参会,提供近6万个急聘岗位,主要集中为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物流仓储、电子电器、酒店餐饮等行业。

春节后,部分省外优质企业、大型工厂及技术密集型产业企业集中招聘,研发类、高级管理类、财会等热门岗位数量在此期间出现缺口,销售、管理、行政、人事、后勤、策划、物流、机械制造、技工、法务、服务员、工程项目人员、外派专员等100多个类别岗位均有用工需求,求职者选择面较大。房地产、金融业、IT互联网、机械制造、电子通讯、新媒体、快速消费品、生产加工业、医疗保健、汽修、酒店餐饮、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等热门就业行业均选择年后大量招聘人才。据统计,近40余个热门行业均出现用工缺口。同时,主办方征集适合贫困人群“短平快”就业特点的企业近300家,提供技工普工、装卸搬运、加工、服务员、后勤保障等基层岗位20000余个。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春风行动”招聘会明举办 6万急聘岗位招兵买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