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乡武汉办展 灵秀大悟美景怡人(图)
2017-05-06 00:5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_DSC1963_副本.jpg

第三届“红色老区 灵秀大悟”全国摄影大展入选作品展现场 摄影:肖一帆

_DSC2039_副本.jpg

展览开幕式现场 摄影:肖一帆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周三春)红色的大悟还有红叶,革命的圣地亦有盛景。5月5日,第三届“红色老区 灵秀大悟”全国摄影大展入选作品展在武汉开幕。又一批全国摄影大咖的作品与市民见面。革命老区秀美风光引人驻足。

激情年代,革命老区,将军之乡,孕育了徐海东、刘华清、聂凤智等37位开国将军,享誉全国;和平时期,开放沃土,高铁直达,大悟的奇山秀水、烂漫红叶,笑迎八方来客。

大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瑛介绍,作为“全国摄影创作基地”和首批“湖北摄影之乡”,每年来大悟游览的旅客达30万人次左右。万名摄影家来到这片红色的土地摄影创作。

历届摄影大展活动,通过一次启动仪式、一次成果展览、一部作品集的形式,吸引了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关注大悟,留影大悟。也推广了大悟县的红色文化,繁荣了旅游市场。

《龙潭湖冬韵》++后期大片+喻玲园摄_副本.jpg

龙潭湖冬韵 喻玲园摄

调整后:《乡野画卷绘秋韵》(朱春香摄)_副本.jpg

乡野画卷绘秋韵 朱春香 摄

后期图片熠熠生辉_副本.jpg

熠熠生辉 陈述益 摄

  据了解,第三届摄影大展作品展由中国摄影报社、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孝感市及大悟县摄影协会协办。

  本届大展收到投稿总计800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100幅作品入选。当日,入选作品及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共计有125幅在武汉楚天181创意文化产业园进行了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发维讲到,事实证明,摄影对推动地方旅游事业快速发展,经济文化建设全面进步,提高地区知名度美誉度,作用巨大不可忽视。希望越来越多的摄影人关注大悟发展,用影像记录老区的美景与变迁。

  展览开幕当日,中共大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萍介绍,第四届“红色老区 灵秀大悟”全国摄影大展同期启动,以“寻找大悟最美拍摄地,讲好大悟故事”为主题,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

春之歌_副本.jpg

春之歌 吴惠平 摄

金秋辉煌_副本.jpg

金秋辉煌 刘学伟、王瑛 摄

山村的早晨_副本.jpg

山村的早晨 熊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