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民警路遇盘查“瘾君子” 接条短信露马脚
2017-05-19 13:13:00 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夜遇民警盘查,两男子一会儿说在等人,一会儿又说没等谁,最终因一条短信露出马脚。13日,襄州巡警展开日常巡查,意外抓获了两名“瘾君子”。

13日22时50分,襄州巡警大队巡逻至东方新城路段时,发现一辆富康车停在路边。经检查发现,该车未年检。

与此同时,民警在盘查中发现,侯某、贺某两人十分紧张。当询问为何将车停在该处时,侯某一会儿称正在等人,一会儿又称“没等谁”。

就在这时,侯某的手机铃声响了,一条短信浮在了手机屏幕上。民警一瞥发现,内容为:货已到,来拿!

随后,民警以车辆未年审为由,将两人带回巡警大队。后经尿检发现,二人尿检均呈阳性。经搜查发现,车内有疑似毒品一包。

目前,侯某、贺某已被刑拘,民警正在追查毒品来源。

(责编 黄源连)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襄阳民警路遇盘查“瘾君子” 接条短信露马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