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7旬老人屡次划车 多方都说“不好管”
2017-05-19 13:12:00 来源:湖北经视

原标题:尴尬:7旬老人屡次划车 多方都说“不好管”

家住武汉市青山区冶金街109街坊的居民们反映,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停靠在小区的车辆总是频繁被人划伤。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老人所为,可是这赔偿却成了难题。

刘先生介绍,自己去年年底刚买了一台新车。今年4月份,他将车停在青山区冶金109街坊小区里,可是第二天准备取车时,却发现车子上出现十几道明显的划痕。

刘先生报了警,通过刘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着一名老人站在刘先生的车边,手里拿的东西在车上随意地画了几下,然后快速离开。

刘先生说,他并不认识这位老人,不过听说这人经常在小区里划车子。

这也得到了小区其它居民的证实,不少居民反映,从4月份开始,这位老人就频繁在小区里划伤车子。有居民还解释,据说老人划车子的原因,是因为有车子挡着他的路,所以不舒服,就要把他车子划了。

对于此事,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划车子的人是一名居住在附近的老人,今年70多岁。物业对此也很为难,因为是一个老人,物业劝他不听,又不能打他,只好加大巡查力度。

武汉市公安局冶金派出所民警表示,由于案件金额较小,再加上老人年纪较大,因此他们也只能劝阻老人,这段时间他们已经多次将老人请到派出所谈话。

记者找到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老人频繁划伤车子的问题,目前他们已经联系了家属,正在协调此事。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汉一7旬老人屡次划车 多方都说“不好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