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发布4月城市文明程度指数 襄城区居首位
2017-05-19 13:11:00 来源:楚天快报

原标题:4月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成绩公布 综合得分明显提高 农贸市场仍是短板

(通讯员何桂军 全媒体记者何伟)昨日,市文明办公布了4月襄阳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报告,在18个核心区街道办事处和14个远郊街道办事处或乡镇的测评中,高新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综合得分在城区核心区街道办事处中排名第一,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排名末位;高新区刘集街道办事处综合得分在远郊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中排名第一,樊城区牛首镇排名垫底。

据了解,本次调查在18个核心区街道办事处进行问卷和社区公共环境测评;对14个远郊街道办事处或乡镇进行社区公共环境测评。社区公共环境评测共查看实地环境500余处,并对330户居民家庭展开了入户问卷调查。本次参与测评的32个乡镇和办事处综合平均得分为82.4分,较3月份得分提高了1.75分。其中,得分在85分以上(含85分)的办事处和乡镇有11个;得分在75—85分之间(含75分)的办事处和乡镇有19个;得分在75分以下的办事处和乡镇有2个。从总体情况看,综合得分情况明显提高。

参与测评的26家重点农贸市场中,除宏发农贸市场拆迁和安康农贸市场停业外,24家市场平均得分为6.4分。其中,襄州区张湾办事处的长安农贸市场和云湾农贸市场得分仅为4.9分和4分。

(责编 林静)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襄阳发布4月城市文明程度指数 樊城区居首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