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男子下班路上遇车祸 截肢后获19万捐款
2017-05-19 13: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下班路上遇车祸 今后生活难自理 截肢男子获亲友同事捐款19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下班途中遇车祸遭截肢,男子至今住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亲友同事得知后,一周内捐款19万元。昨日,男子的母亲胡女士说起此事,感激不尽。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看到胡女士脸上布满愁容,守护在重症监护室病房外。她的儿子殷亮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病房内接受治疗。

胡女士介绍,殷亮今年34岁,住在洪山区白沙四路,在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做业务员。5月10日晚11时许,殷亮下班后骑着电动车回家,在八坦路附近被一辆渣土车撞倒,左腿被压在车轮下。渣土车司机报警并拨打120,殷亮送医后左腿被截肢,膀胱被切,今后生活恐怕无法自理。

胡女士说,她的孙女才4个月大,儿媳也没工作,家里全指望儿子,如今这个家因为车祸就垮了。目前,肇事方仅垫付部分医药费,洪山区交通大队已介入调查处理。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殷亮所在的公司得知后,公司领导不仅安排员工在医院陪护,还发动大家捐款帮他渡过难关。与此同时,殷亮的亲友、同学及社会爱心人士也慷慨解囊,截至昨日,已捐款19万元。一周来爱心如潮,殷亮的父母连连称谢,“世上还是好人多,真心感谢好心人!”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汉一男子下班路上遇车祸 截肢后获19万捐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