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襄阳唐城门票半价惠民
2017-05-19 16:5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 祁靖诒)5月19日,第七届“中国旅游日”襄阳旅游惠民主题活动在唐城景区明德门广场开幕。活动现场,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为襄阳唐城影视基地颁发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评定奖励。为回馈游客,唐城也推出景区门票半价的惠民活动。

未标题-1.jpg

胡和平为优秀企业颁奖。记者 刘雪松 摄

活动当天,襄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峰为优秀旅游企业进行颁奖,奖金高达一百万。现场更是开展微信“摇一摇”、实时砍价的互动活动,幸运观众可获得唐城各大景区现场送票。活动尾声,各位领导来到花萼相辉楼进行巡馆,指导创文及景区文化提升工作。

未标题-1.jpg

现场观众观看表演。记者 刘雪松 摄

据了解,为推广“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方便广大游客,唐城将在5月19日至5月20日推出门票半价的惠民活动,在活动期间,更有精心编排的《红色英雄》和《大唐飞歌》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