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邱毅当选衡阳市墙体材料协会新一届会长
2017-05-24 22:52:17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5月23日上午,衡阳市墙体材料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天一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推选邱毅当选新一届会长。

20170524161503196.jpg

新一届会长邱毅先生发表讲话

 

    大会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作出了肯定,也提出了生产技术上的不足。新一届衡阳市墙体材料协会将致力改善全市墙材砖瓦行业秩序,优化企业产能,健全企业生产手续,完善企业环保设施。

    据了解,衡阳市全市页岩砖厂有318家,设计产能达83.5亿块砖,而市场实际需求量只有约30亿块砖,供应量远远大于需求量,导致市场恶意竞争局面,企业效益不佳。各砖厂企业落后淘汰产能较多,全市属于落后淘汰产能的开口窑103个,粘土实心砖83个。并且大多数企业需具备的资质及相关手续不齐全,废气排放不达标。

    针对当下情况,新任会长邱毅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努力引导会员企业逐步实现“三化一型”的目标。“三化”既企业经营规模化,企业生产自动化,企业管理标准化;“一型”就是环保节能型。协助企业完善资质和行政审批手续,使企业依法经营生产。督促企业完善环保设施,实现排放达标。转型升级墙材产业,全面提升新型墙体材料的使用价值。

    同时,新一届衡阳市墙体材料协会也将致力打造成各企业之间交流服务的平台,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平台。使协会成为企业利益的代言人,政府发展经济的合作人,促进企业发展的领路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