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拾“万元”钱包 民警几经周折完璧归赵
2017-05-26 22:3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夏俭军)5月25日,家住十堰市郧西县关防乡的李女士不慎将“万元”钱包遗失,所幸好心男子汪某拾到,及时交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民警几经周折联系查找后,将钱包完璧归赵。

5月25日下午,关防乡男子汪某来到关防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关防卫生院门诊处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银行卡、2万元存款单以及2200元现金。

得知该情况后,民警详细询问汪某了解了钱包捡拾的时间、地点以及经过,并通过对钱包内物品进行细心盘查,发现钱包内除了汪某所说的钱物外,就只有失主的身份证件,没有其它任何家庭信息和联系方式。于是,民警利用身份证件信息与失主所在的村委会联系,在村委会的协助下,找到了失主李女士的联系方式。

当天,经过几番周折,民警终于找到了心急如焚的失主李女士,并及时将钱包原封不动地送还了李女士。

据悉,当天早晨,李女士只身带着年幼孩子到关防卫生院看病,在给孩子挂号时,一时疏忽将钱包丢失。事后,一想到包内有许多现金和银行卡,李女士便焦急地四下寻找。

查看了钱包内的钱物完好无缺后,李女士激动不已,一边对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的认真负责态度表示万分感激,一边对拾金不昧的男子汪某表示赞不绝口,并连连道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