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打人吸毒皆逃不过法网
2017-05-27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姚怡 邵峰)因嫖资纠纷被拘留,男子一言不合将人打伤,两吸毒男子被警察追趴下。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分局抓获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而其中有些人的被抓原因颇有些啼笑皆非。

5月23日晚,廖某(男、26岁、鄂城人)与葛店一洗脚城老板谈好价格后,将洗脚城的女子余某(女、35岁、黄石人)与龚某(女、41岁、大冶人)开车带至一僻静处,在其车内实施嫖娼行为。事后双方因嫖资问题发生口角,互不相让,一气之下廖某竟将余某、龚某带至临江派出所报警,望民警给予调节纠纷。临江派出所民警调查核实后,将送上门的3名涉黄男女绳之以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5月15日上午,庙岭某公司项目部的工人老曹和小胡因“为争吊车谁先施工”的小事引发纠纷,互不相让,双方争执未果后,年轻气盛的小胡心中很窝火,为了教训一下老曹,报“不给面子”之仇,竟用拳头将老曹的脸部、头部打伤。后逃之夭夭。

庙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刚开始时,小胡认为给受害人赔点钱就能摆平这件“小事”,然而,经鉴定,老曹的伤情为轻伤二级。得知消息的小胡惊慌失措,被警方传唤时,迟迟不肯露面,随后民警联合项目经理对其做思想工作,规劝到派出所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5月25日晚,四处藏匿的小胡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自己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小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5月25日晚11时许,蒲团派出所民警得知吸毒人员王某山和王某兵在某木材市场附近,遂立即实施抓捕。不料,二人一见民警撒腿就跑,嫌疑人王某山在逃跑过程中将随身携带的四颗麻果和一袋冰毒丢弃。办案民警分段布控紧追不舍,跑了500多米,在一转弯路口,两名嫌疑人累得实在跑不动了瘫倒在地,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经询问,两名嫌疑人如实陈述在5月25日19时许在泽林镇一民房内吸毒毒品“麻果”5颗的违法事实。王某山如实陈述其非法持有4颗“麻果”和1小袋冰毒的违法事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