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6月4日开园 二期6月30日开放
2017-06-05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4.jpg

百万五彩缤纷的海洋球从15米高空撒下 摄影:钟雪

5.jpg

现场百名比基尼网红水上直播,正式启幕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摄影:钟雪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钟雪、戴月)2017年6月4日,百万五彩缤纷的海洋球从15米高空撒下,铺满整个水面,武汉玛雅海滩瞬间变身斑斓梦幻海洋,现场百名比基尼网红水上直播,正式启幕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万名游客玩水尝鲜。

  当日9时,在玛雅海滩水公园大门口,游客已经排起了长龙,不少美女帅哥更是身着比基尼焦急等待着入园。在玛雅造浪池,比基尼美女帅哥激情热舞拉开开园序幕,伴随着主持人和游客惊喜大呼,知名网红与游客一起扯下印有“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啦”的彩带,瞬间百万海洋球从天而降洒满整个水面,现场热闹非凡。抢先入园的游客们不约而同的涌入造浪池和海洋球中,嬉戏玩水,游客纷纷表示惊喜、有趣。

  当天最吸睛的还属百名身穿比基尼的美女网红,她们不仅同步直播湿身派对,更以全城首创的“水上直Ball间”——在透明的水上步行球内直播的方式进行互动,引得现场游客泼水狂欢欢呼不断。主办方还在玛雅海滩放出带有1-10编号的海洋球,拿到带有号码海洋球游客不仅能与同编号的主播互动,还可与其一起体验17大顶尖的水上游乐项目。来自武昌区的李先生抢到与1号主播同游的机会,他兴奋地表示:“开园第一天就来体验,没想到还赢得美女主播陪玩,非常刺激。”

  而6月30日,二期嗨雅将盛大开放,神秘玛雅文化再次冰爽升级,全新推出魔力水上游乐设备,更加丰富了亲子嬉水体验,届时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玩水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