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街一老板贩枪77支被判无期徒刑
2017-06-09 12: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 杨康)8支火药枪、69支气枪、22枚子弹、6.2445万枚铅弹,这些足够武装两个排的枪支弹药,全都在汉正街一个玩具店老板黄某飞的掌控下流入黑市。昨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黄某飞因犯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2011年至2015年8月,黄某飞一边经营玩具店生意,一边从从广东等地非法购买枪支配件及弹药,进行加工后在黑市贩卖。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一路长云路36号的一间仓库,是黄某飞进行贩枪活动的大本营。在这里,他出钱让熟悉枪支构造的王某将配件组装成整枪,并雇佣了仅有小学文化的泽某宝负责看守。

  据悉,黄某飞主要是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与买家联系,与买家敲定价格、数量后,再通过手机“遥控”泽某宝并通过快递物流发货。

  2012年3月18日,江苏省宝应县公安局在侦破一起非法贩卖枪支案时,顺藤摸瓜在武汉将“上家”黄某飞抓获,在他当时位于友谊南路创造巷3号的仓库内查获仿真枪支53支、高压气罐等物品。同年4月8日,黄某飞被批准逮捕,同年11月9日被取保候审。

  取保候审后,黄某飞不但没引以为戒,反而变本加厉继续进行枪支买卖。省高院经审理审定,黄某飞非法买卖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非军用枪支8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非军用枪支69支、非军用子弹22枚、气枪铅弹6.2445万枚,情节严重,故做出上述判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