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4个品牌的车主请留意 您的爱车可能被召回
2017-06-13 20:4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天纵 通讯员卢定俭 龙雨晴)记者6月13日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今年已为消费者免费召回更换部件及软件升级车4000多辆,处理消费者投诉案件30多起。

  据悉,缺陷召回品牌涉及克莱斯勒、路虎、奔驰、宝马、起亚、本田、丰田、奥迪、凯迪拉克、斯巴鲁、沃尔沃、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别克、法拉利、铃木、现代、雷克萨斯、阿尔法、日产、大众、保时捷、福特共24个品牌,缺陷召回主要涉及安全缺陷及三包范围,包括安全气囊无法启动、变速器漏油、天窗漏水、行驶中熄火、制动系统故障、电控系统升级等问题。

  此外,未经品牌厂商授权的进口车及改装车不合格情况较为突出,包括不符合我国道路安全法规的转向系统及灯光,无中文标识、车辆识别码、发动机钢印号等问题。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表示,进口车价格高,科技含量高,维修保养成本高,消费者且必须在4S店进行保养维修。目前,该局已建立省内所有授权进口汽车4S店企业诚信档案,与地方公安车管所、质监局、工商消协等部门建立互通机制。该局接到消费者12365投诉热线后,将协调相关部门及时维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