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山洪暴发?10人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14 09: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飞 耿伟鹏 陈华飞 记者 彭小萍)6月13日晚,因山洪暴发,导致湖北阳新县龙港镇月台村一食品加工厂内10人被困。

  晚6时21分,当地消防部门接到灾害事故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并携带橡皮艇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是一家名为禾田食品加工厂被淹,通往厂区的道路已经无法通行,消防车只得在距离厂区约70米处停下。随后,消防官兵使用橡皮艇,迂回前往厂区。晚上8时40分左右,经过消防官兵多次往返,最终将10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据被困的月台村村支书刘会银介绍,这次淹水是由于山洪暴发所知。当天中午12时许,禾田食品加工厂员工得知暴发山洪,紧急前往厂区抢救财物。由于该厂是月台村重点扶贫企业,下午1时许,刘会银得知情况后,也来到厂区帮助员工抢救财物。

  ? “当时的积水大概有五六十厘米,可没过一个小时,厂里的水就猛涨,最深处已经达到了1米多,我们都无法离开了。”刘会银说,他随即组织村民来到办公楼的2楼,打算待水退去后再离开。

  可是,积水不但没有退去,反而一直在上涨,下午4时许,天空还降下了一阵中雨。多番等待不见水退,天色也渐渐暗下来,被困人员情绪有些波动,最终选择报警。

  所幸,所有被困人员均无大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