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企业赴大悟考察 革命老区变投资热土
2017-06-15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孙雪 通讯员周敏慧、龚红焰)6月13日,大悟县悟峰山十八潭休闲养生度假区施工现场,18名来自武汉、北京、四川、江苏等地的企业家认真聆听项目现场负责人的讲解。

5月份成功签约15个项目共49.9亿元的大悟又迎来了新一次招商引资机会。

\

十八潭休闲养生度假区施工现场考察。孙雪摄

当天,鄂旅投置业集团、武汉农业集团、中铁隧道集团、武建富强房地产、新希望集团、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天风证券股份公司、北京神州长城国际工程公司、江苏南陵化工等企业负责人,先后考察了悟峰山十八潭休闲养生度假区、花芊谷旅游景区、阳平芳畈工业园、大悟县经济开发区、高铁经济试验区临站商务区。

\

企业家考察高铁经济试验区。孙雪摄

大悟县对接武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显芳介绍,此次考察对象涉及大悟县旅游、农业、建材等多个产业,希望企业家们对大悟县新型建材产业、旅游待开发景点、新型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和大悟县PPP项目建设情况能有所了解,从而做好大悟县的区域产业对接和产业合作。

实地考察结束后,大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帆,县开发区、高铁经济试验区、阳平芳畈工业园、发改局、经信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俭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大悟县委县政府统筹规划并建设了县经济开发区、高铁经济试验区、阳平芳畈工业园、河口工业园、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宣化店省级生态经济试验区六大发展平台,在地域上形成了东西南北中的方位布局,在功能上实现了产业分类发展格局。园区配套功能完善,承载企业落户的功能全部具备。“大悟是一块投资洼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大悟投资兴业、共图发展。”

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发言,对大悟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对考察的相关项目表达了合作意向。

\

座谈会现场。孙雪摄

鄂旅投置业集团投资总监李光崇说:“通过这次考察,我发现大悟县特色明显,对历史的挖掘和整理做得非常到位,红色旅游发展有所成效。县委县政府也非常重视招商引资的工作,出台的政策很有创新性,希望能够与大悟县在发展生态旅游、打造特色小镇等方面多交流。”

武汉市发改委区域经济合作处副处长吕波表示,此次来大悟考察,与大悟县委县政府、当地企业家一起交流区域产业合作的经验和方法,建立政府、企业家良性合作、互动的平台。希望武汉、大悟的企业家都能借此机会借鉴、学习发达地区的产业发展模式,紧密对接周边发达地区,策划、形成新的产业集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