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客中国”湖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约!
2017-07-20 18:26: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文娟 通讯员况毅)由工信部指导、省经信委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湖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今起报名啦!

  大赛面向省内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广大创客。其中企业组参赛对象注册时间应不少于1年;创客团队应为国内注册不到1年的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由项目征集、网上初选、半决赛、决赛等4个环节组成,最终将遴选我省优胜项目,并推荐至全国大赛。

  项目征集主要面向生物医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行业征集项目,报名截止时间7月25日。网上初选时间7月25日-7月26日,对报名项目进行资格和资料完整性审查,通过审查的项目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时间7月26日-7月31日,采用书面评审的方式进行,专家组从符合条件的项目中评审出前50个优质项目,报全国大赛秘书处;决赛时间8月17日,以线下路演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

  获奖项目将获得多方面支持:优先被推荐至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创客中国”平台进行展示宣传;享受专场投融资服务,优先对接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将获得由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相关机构组织的一对一专家辅导;优先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享受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优先获得管理咨询、法律、人力资源、财务、知识产权等服务。

  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大赛官方QQ群:490520521(“创客中国”湖北大赛)下载文件,也可登陆“创客中国”全国统一官网直接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