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赴越南旅游人数同比翻番 组团预约到了9月份
2017-08-16 10:19: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昨日,记者在中国国旅武汉公司了解到,今年武汉至越南的组团游客人数和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目前到越南岘港、芽庄等地的团队有的已预约到9月份。途牛数据显示,武汉已成为赴越南旅游10大热门城市之一。

武汉游客为何对越南兴趣浓厚?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武汉众多旅行社开发了岘港、芽庄、美托、头顿等越南新兴旅游城市,增加了武汉至越南岘港、芽庄的包机直航,缩短了武汉到越南的航线距离。越南针对中国游客还出台了利好的签证政策,新增签证服务中心,还在国内改善、优化中国游客到访体验度,例如推广中文服务、人民币消费范围等。

良好的出游环境使得武汉游客在越南停留的时间更久。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武汉游客在越南更愿意选择一周左右的行程,由购物转向旅游体验,亲子游、高端海边游日益火爆,还有部分武汉游客选择私人定制旅游服务去越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