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直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引进97名人才
2017-08-16 15:39:00 来源:黄冈新闻网

黄冈新闻网(记者张松林 通讯员张先锋 田来)8月15日,黄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启动“我选湖北·梦圆黄冈”黄冈市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和引进人才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4人,面向全国重点高校(“985”、“211”学校)和来黄冈实习实训大学生引进人才43人。

此次招聘引进工作,共有29个部门54个事业单位申报了81个岗位,招聘引进管理人员26人,专业技术人员71人。在引进、招聘对象上,既定向实习实训大学生,又面向其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在学历层次上,引进人员主要是“985”、“211”学校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7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急需紧缺专业岗位放宽至一类本科院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条件一般应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少数急需、紧缺和难以招聘岗位,学历条件放宽到专科及以上。

据介绍,此次招聘引进工作是近年来我市改革力度最大、考试方式最灵活的一次,创造了“五个首次”:首次将实习实训引进人才和公开招聘同步实施;首次明确了招聘引进人才待遇,其中规定对招聘引进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博士,在黄冈市区购买住房的,由财政一次性补助5万元。在黄冈暂无自有住房的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由财政给予每人每月500元租房补贴;首次实施更加灵活的面试开考比例;首次将岗位专业要求按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进行了逐一明确,对部分学科门类、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名称相同易混淆的专业,采取备注代码的形式予以明确;首次下放公开招聘面试组织权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