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装大款给洗脚妹“赠送”房产 骗取7.5万元挥霍一空
2017-08-21 21: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1日讯 (记者余皓)无业男子符某谎称自己是包工头,在洗脚店与洗脚妹伍某相识后,靠装大款和甜言蜜语俘获了伍某的芳心。后符某以赠送伍某的房产需要装修等为由,骗取伍某7.5万余元后失联。今悉,汉南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对符某判刑5年。符某违法所得8.4万余元,责令退赔给被害人。

2015年7月,符某到汉南一洗脚店消费时,认识了洗脚妹伍某。此后,符某时常光顾该店,总是点伍某为其服务。一来二去,两人熟悉起来。符某吹嘘,自己是包工头,早已离婚,是净身出户。

在展示“实力”的同时,符某也不忘用甜言蜜语俘获伍某的芳心。两人交往不久,符某即将伍某约至宾馆开房。此后,两人一直住在一个小旅馆内。

同年8月,符某声称他的挖掘机将工地一根水管挖断了,要赔钱。由于所带现金不够,遂找伍某借了1万元。没过几天,符某又称,开发商鉴于他的工程做得好,奖励了他两套房产。他准备将其中一套房产赠送给伍某,但需要伍某出点装修费。见有这好的事,伍某当即拿出3万元。

此后,符某又以要买家具等理由继续向伍某要钱。据查,2015年7月至2016年1月,符某编造各种谎言,骗取伍某7.5万余元。同期,符某还谎称自己有二台挖掘机在承包工程,骗取打麻将认识的朋友刘某,以挖掘机加油需要钱,自己的工程款还没有结账为由,向刘某借款9000元。上述赃款,被符某全部用于赌博挥霍。

符某在骗取洗脚妹伍某钱财后失联,伍某愤然报警。2016年3月20日,符某被刑拘

法院审理认为,符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编造谎言,诈骗他人8.4万余元,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