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嫖娼的报警称“被骗”,卖淫的报警说“差点被强奸”
2017-08-21 21: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马明国)男的报警称被骗了,女的报警称差点被强奸。民警一查,发现这是一起组织、介绍卖淫案。21日,警方对卖淫嫖娼的毕某、王某实施了行政 拘留,对毕某的三名男合伙人以组织、介绍卖淫罪实施了刑事拘留。

8月16日凌晨1时,襄阳市樊城区公安分局清河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男子的报警,该男子声称“被骗了”。仅隔两分钟,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差点被人强奸”。

民警迅速赶到位于丹江路铁路涵洞附近的一家宾馆。刚来到报警人的房间门外,就听到室内传来激烈的争吵声。站在门外仔细听了几分钟后,民警便大致明白了纷争原因。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男报警人王某和女报警人毕某均在房间,还有两名男子汪某和马某,便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讯问。

原来,王某和毕某是因卖淫嫖娼而发生了争执。王某出了800元嫖资,但没有达到目的,要求毕某退钱。毕某不愿意退钱,王某愤而报警。毕某不甘示弱,也随后报警。

经过民警深入讯问,毕某供述了她和另外三名男子一起合作卖淫赚钱的经过。

原来,21岁的毕某是东北人,来到襄阳打工嫌赚钱少,后结识汪某和马某等人。四人一商量决定合作赚钱——汪某和其他两名男同伴通过“陌陌”聊天软件和到处发放小卡片的方式寻找 嫖客,然后通知毕某上门服务。事成后毕某与拉到嫖客的男同伴平分嫖资。他们的合作一直很顺,却没有想到这次出了意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