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丈夫情绪失控 驱车怒撞电信营业厅被拘10日
2017-08-21 21: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吴鹏 赵庆)20日,黄梅一对夫妻吵架,却闹得惊天动地——丈夫竟开车冲进妻子上班的电信营业厅,将正在营业的场所撞了个稀烂。当日,黄梅县公安局分路派出所对这名鲁莽的丈夫拘留。

8月20日上午10许,黄梅县公安局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冲进了105国道分路路边的一间电信营业厅。接到报警后,出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民警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汽车失控的交通事故,而是有人故意为之。

原来,这辆本田车的驾驶员姓曹,今年37岁,与电信营业厅的周某是夫妻。近日夫妻俩闹矛盾,一直没有和好。事发当天上午,曹某和妻子周某刚刚在电话中吵了一顿,曹某觉得还不解气,开着自家小车来到妻子上班的营业厅继续理论。

在营业厅吵了半天也没个结果,曹某突然情绪失控,气冲冲地离开了营业厅,不一会,他竟开着车子径直从大门冲进了营业厅,将营业厅内的顾客和营业员们吓得四散逃离,整个营业厅被撞得稀巴烂,而肇事车辆的车尾和后挡风玻璃也损坏严重。

了解事情经过后,分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曹某带回派出所调查。曹某因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黄梅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