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院4000余新生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09-14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任自玲 张玲 罗优优 金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9月14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场上4000余名新生在老师和教官的指挥下,摆出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样,并集体朗诵24字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内容。整齐、宏大的字样和洪亮、激昂的诵读声,让现场场面非常震撼,传达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宏大的正能量。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排练,当日上午,4000余名新生在该校党委副书记周进芳的统一指挥下,在10秒钟之内迅速集合,按照事先规划好的阵形,立即摆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字样。无人航拍机真实地记录了这一过程。

  参与活动的教育系新生袁圆表示,第一次和这么多同学一起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情特别激动。今后要将“24字”铭记于心,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汉江师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介绍,此项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重要一课,参与人数多,调度难度大,但意义非凡。活动让每一位学生熟记“24字”,并积极践行,以全力配合十堰市创文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