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下线被传唤 传销头目直奔派出所“救人”
2017-09-19 08:43: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丁其刚、丁珮)非法传销头目见同伙被警方查获,竟携3名骨干前往派出所“营救”,结果悉数被捉。东西湖警方昨日宣布,已摧毁3个传销团伙,刑事拘留13名非法组织、领导传销组织的骨干。

24岁的刘某是湖南省衡阳县人,大学文化。前不久,刘某被同乡骗入传销组织,经过一番洗脑后,逐渐痴迷于传销,后将表妹等数名亲属骗入传销组织。因“能力突出”,前日,刘某晋升为该传销组织的“能力总管”。

17日晚上,刘某到位于东西湖金银湖街一小区内的传销窝点上完课后,发现其位于金银湖街清水湾小区11楼的租住点门锁被换,进不了屋。刘某立即打电话,与另3名传销组织骨干杨?德、杨?如、严?嫒等人联系,得知与他同住一室的传销下线人员覃某等人被民警传唤至派出所审查。

刘某认为,凭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应该可以从派出所将下线“营救”回来。于是,他马上带着杨?德等三名“得力助手”,跑到派出所想说明情况。他没料到的是,打击非法传销的专班民警已掌握了刘某等4名传销骨干的底细,刘某等人一进派出所就被控制。随即,民警乘胜追击,将与刘某等人有联系的另外两个非法传销团伙打掉,共计13名传销团伙骨干被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