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赶集网租房被骗6000元:就是想看她是不是骗子
2017-09-21 12: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网上看到一则租房信息,联系房东后约定看房,房东却迟迟不露面,又以各种理由要求租房者支付6000元的房租和押金,收到钱后将对方拉黑。昨日,来汉上班的黄先生说,他其实也起了疑心,转钱是为了确认对方是不是骗子。

20多岁的黄先生是襄阳人,此前在外地工作,8月份跳槽来武汉上班。9月16日,他在赶集网上看到江汉区范湖有套一室一厅的房子出租,租金为1500元每月,于是他联系了房东。房东自称姓陈,说自己在外地,如果黄先生确定要看房,她就从外地赶回来,但黄先生需先支付500元诚意金,如果愿意租房可抵房租,如不愿意租房则诚意金不退还。经讨价还价,黄先生用微信转给对方200元,约好9月19日傍晚看房。

当天傍晚,黄先生赶到该小区门口,陈某却迟迟没现身,称自己临时有事,她让一名网约车司机把房产证、钥匙等带到小区,黄先生可自己看房,但需要再付500元押金。黄先生转了500元以后,陈某提供了司机电话,但司机又称,要给资料需征得陈某同意。黄先生再次联系陈某,陈某说老公改变主意了,要求他先支付3个月的租金和1500元的押金,才能拿到钥匙看房。

最终,黄先生选择妥协,分批合计转给对方6000元。谁知,陈某收到钱后当即把他拉黑了。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陈某的电话,发现已无法拨通。房子和房东都没见到,为何黄先生甘愿将6000元钱转给一个陌生人?黄先生表示,其实自己也觉得对方可能是骗子,转钱就是想确认自己的猜测是否属实。

目前,黄先生已到常青派出所报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