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警民联手将悬空轻生女拉回
2017-09-21 12:59: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陈璐)恋人间的一句争吵,竟让25岁妙龄女子意欲跳桥轻生。所幸,就在她身体悬空的瞬间,警民合力拉了回来。19日晚,在宜昌市夷陵长江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

19日23时10分,宜昌市点军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报警称,刚有一名年轻女子打车后在夷陵长江大桥上下车,其在车上一直在哭,情绪不好,可能会轻生。

接警后,值班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派人携带救援器材赶往现场。警车在夷陵长江大桥上,从江南往江北一边行驶一边寻找。很快,民警看见对面的人行道上聚集了很多人,民警赶紧调头驶向对面车道。民警远远就看见一名女子趴在大桥栏杆上,旁边有几个过路群众拉着女孩的衣服,还有几个人在旁边劝说,可女孩情绪十分激动,不停挣脱着。

就在民警下车瞬间,女孩突然挣脱大家的拉扯,身体悬空,大半部分身体已掉了下去,只剩一名群众死死地抓住其衣领。千钧一发之际,民警迅速从车上拿出战备警用绳,借助栏杆将女孩的身子紧紧拴住,以防女孩的身体进一步掉落。随后,民警和群众一起抓住女孩的手和腿,大家一起使劲才将女孩拉了上来。

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询问,原来女子今年才25岁,重庆人,在宜昌打工。近段时间,她谈了一个本地男朋友,由于年龄悬殊,两人经常为一点琐事发生争吵。当天晚上,二人再次争吵后,男友随口说了一句“神经病”,让女孩情绪失控,随即出门打车准备跳桥轻生。

了解情况后,民警打电话叫来其男友,对二人调解劝导,女孩和男友均认识到自己不理智的行为,最终重归于好安全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